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游山玩水的博客

江山留胜迹,我辈复登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跟老兵老师学做大图—颐和园  

2015-11-08 11:16:16|  分类: 北京园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“老兵色影小屋”说我是第83个会做大图的人,说他对做大图宣传了十几年,才只有83个人做大图。我觉得不做大图的人不一定不会做大图,只是不喜欢做而已,也不排除一些人看不太懂做大图的方法而放弃了学做大图。
       其实做大图的方法非常简单,如果面对面教学的话,分分钟搞定。老兵老师的博客里,既有自己做大图的介绍,  还有其他博友跟他学做大图的介绍。在老兵老师的博客空间里有一篇做大图的经验介绍:《一讯博客做图的经验  老兵转载》,这位博友言简意赅地介绍了做图的步骤,我就是按照他介绍的方法操作成功的。具体步骤我不重复,只是强调两点。第一点,复制图片时,一定要把图片上方的“小图、中图、大图”字样连同下边的照片同时复制下来再粘贴到博客当中,不能字样和图片分别复制。第二点,大图的照片所在相册的属性如果设置成“私有”,那么博客中的图片只能本人点开大图,别人点不开大图,相册属性设置成“好友可见”,自己和博友都可以点开博客中的图片看大图,相册属性设置成“公开”,任何人都可以点开你博客中的图片看大图。
        以上两点是我在做大图过程中遇到的小问题,在这里提出来,希望能给学做大图的朋友一点提示。 感谢“老兵色影的小屋”孜孜不倦的教诲,继续跟着老兵老师学校正。
【原摄】跟老兵老师学做大图—颐和园 - 游山玩水 - 游山玩水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0)| 评论(5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