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游山玩水的博客

江山留胜迹,我辈复登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英国爱尔兰之旅—温德米尔湖1  

2017-07-21 15:04:42|  分类: 欧洲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用  “湖光山色”来形容英格兰湖区的景色是再合适不过的了。这里是英国最美丽的国家公园。造物主在这里布下了一切自然界能有的美丽风景:湖泊、河谷、山峰、瀑布。最美的当然还是星罗棋布的湖泊。水是这里的灵气之源。无论是广阔的温德米尔湖,还是小巧的葛拉斯米尔湖都让人感叹大自然的精心雕琢。
       温德米亚湖位于英国中部湖区国家公园内,湖光山色秀美动人,是著名童话故事彼得兔的故乡,也是哈利波特的拍摄地之一。温德米亚湖是英国最狭长的湖泊,面积共有十七公里,星罗棋布的湖泊和绿意盎然的山陵,让温德米亚成為观光游客络译不绝的旅游胜地。
       我们来到湖区码头,搭乘游船游览温德米尔湖的秀丽风光。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